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anki手機國中英文單字資源下載

其實要自己建立英文單字卡,不過我知道很多同學很懶,所以我幫同學建立單字卡,希望同學要善用資源。

第一步:手機已安裝anki手機版,
第二步:從手機連入網址後,按download,即可匯入手機anki中。

如果還不會操作,請留言給我,我再補拍影片。

  • 康軒國一上英文單字第一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永念師恩,上淨下空老師法師往生

今天清晨二點,淨空法師圓寂享耆壽96歲。我最近心神不寧,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太多壞消息嗎,有戰爭、有飢荒、有勞動基金上半年虧4千億、台灣壽險公司踩雷、還是這個月的天氣熱爆…… 老師的偉大,凡人無目。佛陀的偉大,要看印光法師;印光法師的偉大,要看李炳南老師;李炳南老師的偉大,要看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