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014年國慶日,賢堯老師卻生氣了。我要抵制頂新、味全、台灣之星公司,不為自己,為了下一代。我也要抵制開芭樂票卻不懺悔的政客。我也要抵制和無良財團站在一起的政客。

頂新集團、味全公司,在這一年的油品出了三次問題,第三次就在十月九日,第五屆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前兩次出包,我沒有做任何事,因為我認為,雖然國民黨提名的馬總統,有人評論他無能,但我覺得這麼重要的食安問題,我還是相信馬總統或是立院多數的國民黨團應該有能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現在證明賢堯老師某方面真沒智慧,或是笨。說到笨的人,我的笨是有極限,因為我沒辦法當總統;但是無能的人,他的無能沒有極限,因為他可以當總統。

我竟然笨到相信他們!像我有一位學生叫魏宏全,之前我們大家會叫他的暱稱「魏全」,但在頂新、味全第二次的食用油出包後,我們叫他「魏全」,他抗議了!我說:「那叫宏全可不可以啊?」他才接受新的暱稱。賢堯老師比不上我的學生,他都知道抵制這些黑心公司,為什麼我還沒有任何作為?

我要分享一個祕密,我幾年前,有發現自己身上有一個黑痣很奇怪!我真的擔心自己得到皮膚癌,所以我發現只有年輕人才會認為吃一次黑心油沒關係,我才三十幾歲,就覺得一次也不行,但很可惜!我有吃過「周式蝦捲」,用了正義的豬油。

看完食用油的問題,頂新、味全公司用動物內臟做的豬油混油,會有重金屬和毒素的問題,這種油拿來給人吃,是吃不死人!所以台灣的平均壽命是長的,但人不死卻讓得癌症的風險提高。我的臉沒有表情,但心是生氣的,如果我一個人得癌症是我的業報!為什麼要讓台灣的下一代也得癌症呢?為什麼投票給馬總統或是國民黨,感覺是在消業障呢?他們對於食安問題總是重口不動手。我們以前拼經濟,是不知道我們的健康被賣給財團,但現在政府感覺保護無良財團。理上來說,吃苦就是消業障啊,現在的政府讓人民苦,是幫人民消業障!但事上,為什麼要讓下一代受這種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永念師恩,上淨下空老師法師往生

今天清晨二點,淨空法師圓寂享耆壽96歲。我最近心神不寧,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太多壞消息嗎,有戰爭、有飢荒、有勞動基金上半年虧4千億、台灣壽險公司踩雷、還是這個月的天氣熱爆…… 老師的偉大,凡人無目。佛陀的偉大,要看印光法師;印光法師的偉大,要看李炳南老師;李炳南老師的偉大,要看淨...